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金ptt 》品牌資源是否共享有效?成功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金ptt 》品牌資源是否共享有效?成功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金ptt 》品牌資源是否共享有效?成功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八方雲集加盟費用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店推薦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創業心得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十分有型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寵物店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呷尚寶加盟

春塘新柳東風吹,天藍苗青麥施肥。男女趁天耕作早,阡陌野香蜂蝶追。注:此文為圖配詩,為友和詩寫于2017年2月4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稀稀疏疏繞籬竹 一聲添得一莖絲 醉倒投床君且睡 滿眼春愁銷不得 >>>更多美文:格律詩

看錄像的女孩 文/魏俊艙 夜幕降臨,距鄉政府不遠的地方響起了高音喇叭,干部們說今晚要放錄像了。上世紀80年代初,縣文化館組建起了以文養文錄像放映隊在各鄉鎮巡回放映。這是個邊遠的山區鄉,鄉政府建在山梁之上,群眾看錄像是看稀奇了。 晚上無事,睡覺尚早,我湊熱鬧拿只小凳子也去看錄像。那里曾是鄉辦木工廠,已停辦幾年,房子拆了,空留一個較大的院子,錄像就要在那里放。村里來的觀眾已經不少。因要售票,一部分人轉轉就回去了,入內的并不多。我買了票,進院子找了個地方坐下。 初冬夜晚的天氣已經很冷了,盡管四圍有土墻遮堵,還是北風嗖嗖,寒氣透骨。不到一個小時,一半觀眾挨不住冷走了。我旁邊的幾個孩子也騷動起來,一個女孩呼叫:“穗穗!回,冷得很。” “不,我要看哩!”應聲的是個更小的約十一二歲的女孩,她站在我旁邊。那個女孩就來強拉她的胳膊,小女孩拽著身不走。那個女孩生氣地罵了一句:“凍死你!”便和別的幾個孩子走了。我和小女孩的旁邊頓時空出一塊地方,人少了更冷得難以忍受。小女孩回頭看看遠去的伙伴們,燈光映照下瘦俏的臉上有了反悔的神色,但稍滯即逝。大概是為了取暖吧,小女孩往我身邊攏攏,正正站姿,兩手往袖管深處搡搡,囁嚅著說:“我要把我兩角錢看完了哩呵!”小女孩又安靜地看起來,臉上恢復前狀,是驚奇與歡樂。小女孩只是給自個兒說,沒有人去留意她說的是什么,但我聽得非常清楚。小女孩的話讓我知道,她抗拒著寒冷不回家,一是迷戀銀屏上的故事,二是不愿白花掉她那兩角買票錢。要知道,那年月的兩角錢對經濟十分落后的農村來說,不是小數字。嬌小稚氣的小女孩兒,套穿著可能是媽媽的一件藍布大襟舊棉襖,寬大的衣擺垂下來遮住了腿的全部,只露出兩只腳尖,整個兒看去似倒置的山里人用藤條編織的養蜂斗,看得出媽媽是給她做好了御寒準備的。雖然如此,她還是冷得嗦嗦顫抖,兩只翹起的羊角小辮兒抖動得更厲害。過了一會兒,她臉上的那種表情也沒有了,只是呆呆地向著銀屏,頭略歪著,光暗,看不清她圓圓的臉蛋上是否還存在著紅潤,兩串欲垂的清涕在銀屏的映照下閃著晶瑩的光。她冷不丁一個噴嚏,又是一個噴嚏,清涕就落在她的袖頭上,鬧得她不知所措,半會才摸出手絹抹掉。 我被小女孩兒的堅強忍耐所感動,但我不忍勸她回去,只好陪著她一同挨凍受罪。 過了一會兒,我悄聲問小女孩兒:“穗穗,你的兩角錢看完了嗎?”小女孩兒一聽,吃驚地睜大眼睛看我,她始知我在注意她,當她反應過來時,頭一擺笑了。她沒說話,那笑就是回答了我。我想,她想說話那凍僵的嘴都說不成了哩。她回頭朝身后及周圍看,我以為她受到刺激改變主意,尋找是不是還有未回去的伙伴要一起回去了。我有點后悔,但又希望她回去,兩角錢買這樣的凍劃來嗎? 小女孩兒只那么看了看就恢復了先前的樣子和神態,繼續看著銀屏。 過了約半個小時,我對女孩兒說:“孩子,回家吧,下次看行嗎?”女孩蠕動了幾下嘴唇才開了腔,說:“不,媽媽不給錢。”喲,是這樣……這是她唯一看錄像的機會了? 錄像放完了,已經很少的人便呼啦啦散去。小女孩兒那個蜂斗似的僵著腿急急移動的身影,擦著地皮兒消失在人群中了。 我躺在床上總是睡不著,頭腦里出現的并不是銀屏上的故事,而是那個小女孩兒:穿著媽媽顯寬顯長又顯舊的棉襖,緊一陣慢一陣不住顫抖的小辮子,一串欲掉不掉的閃著晶光的清涕…… 愛童話的女孩 文/李沁宇 我從小就喜歡讀童話,那些小小的童話故事,不但滿足了我聽故事的欲望,并且讓我懂得了善良與虛偽,美與丑。 經典童話故事里不朽的氣息似一條毛毯,是可以圍繞與覆蓋著你的。一個人,離美妙的童話有多遠,離高雅就有多遠;一個國家,離童話中的美好有多近,離文明就有多近。許多女孩小時候都想成為那美麗的白雪公主,而我卻鐘情于灰姑娘,因為灰姑娘的故事讓我懂得了善良與高潔。只要勤懇努力,總會到達勝利的彼岸。 童話故事中跌宕起伏的情節,主人公的機智聰慧或麻木不仁,讓我懂得了一個又一個哲理。小紅帽的故事使我懂得了:在遇到危險時,要沉著冷靜,因為你越害怕,敵人就會越強大。皇帝的新裝讓我看到了國王的愚蠢,大人的虛偽,我們應該學習故事中那個小孩,做到是非分明。 童話故事帶給我許多人生的體驗與感悟。跌宕的情節,完美的結局,美妙的故事,使我成為一個愛讀童話的女孩。 曾夢想過遨游在童話的世界中,這是一個愛讀童話的女孩的粉紅色的夢。 一個女孩的夢想 文/米恒瑞 這學期一開學,我和同學們一起觀看了《開學第一課》。節目講了三個夢想類型:一是有夢想才會有動力;二是有夢想才會有堅持;三是有夢想就能出彩。有一個故事令我深受感動。 一個女孩,名叫付麗娟,只有13歲,自小就有飛天夢,她報名參加了八一跳傘隊的選拔。歷盡千辛萬苦,跨越想象不到的體力挑戰、意志挑戰,她憑著自己頑強的毅力堅持了下來。她臉上洋溢著自豪和快樂說道:“當她在空中遨游時,沒有煩惱,沒有束縛,在空中可以獲得自由”。 我羨慕這種眼神、這種自信、這種陶醉。 她能在13歲時進入代表中國軍隊跳傘最高水平的隊列——八一跳傘隊,每天都要經過極為艱苦的訓練,長距離跑步、登山、俯臥撐、仰臥起坐……人曬黑了,笑容依然綻放。在節目中我可以看出付麗娟的執著努力與對于飛翔夢的追求。對家的懷念,忍在心里。付麗娟想念四年未見的奶奶,主持人滿足了付麗娟的愿望,當她見到自己的奶奶時,堅強的她,也禁不住淚水奪眶而出。 我們也為之動容,內心里升騰起敬佩。 對于付麗娟來說,可能她完成飛翔夢的路還很長很長,她可能不斷會面對成功和失敗。但是每個人對于她今天的努力,不能不心生敬佩。 有夢想才會有動力,有夢想才會有努力,有夢想才會有實力。她就是我們的榜樣。 吹笛子的女孩 文/張靜涵 深秋的傍晚,我站在西安易俗社大劇院的舞臺上,雙手接過陜西省民族器樂大賽竹笛一等獎的證書時,閃光燈、掌聲撲面而來,我的心激動不已。我從一個膽小、內向的女孩,成長為能站在舞臺上吹奏笛子,并獲得省政府頒發的大獎,這其中包含著多少親人對我的關切之情呀,其點點滴滴讓我難以忘懷。 我的父母不是搞音樂的,但我舅舅是一名竹笛演奏家,可以說我是從小聽著他的笛聲長大的。說起我跟舅舅學吹笛子的事,那是四年前,舅舅舉辦了一次竹笛獨奏會。看到舅舅站在舞臺上那么瀟灑,所吹的曲子時而低沉憂傷,時而歡快奔放,其精湛嫻熟的演奏水平,令觀眾贊嘆不已,我被驚呆了,原來小小的笛子竟能給人帶來這么多的愉悅和享受,我要跟舅舅學吹笛子! 一開始,舅舅教我學指法,我照著他的樣子用手指按住笛孔,不停地變換。接著又學吐氣,用氣來吹響笛子。這兩個基本功練得我手指發疼,嘴唇發麻,卻怎么也吹不好,我就很煩躁,心想:吹笛子太難了,我不吹了。這時,舅舅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吹笛子一定要練好基本功,并且要堅持苦練下去,才能有成果。”并時常鼓勵我,增強我的自信心。慢慢地,我的手指越來越靈活了,吐氣也不費勁了,基本功學會了,能吹曲子了,我好高興!心想,多虧舅舅打氣、鼓勵,才有了成果。真是一個好舅舅。 學會了吹笛子,要吹得好可不容易。要學新技巧,學新曲子。每到晚上,寫完作業,媽媽就成為我的觀眾兼“老師”,坐在我對面,聽我吹笛子,大多是指出我的不足。有時我不服氣,覺得媽媽在找茬。而媽媽從不讓步,堅持讓我練好為止。記得有次跟老師學吹花舌,這個技巧很難,有的人一年都學不會。我學了一下,不行,吹不了,就放下了。一個晚上,從外邊回家的路上,媽媽逼著我用嘴練習卷舌音,一路上,不知練了多少下,終于有了起色。回到家,我拿起笛子就練,耶,還真有模有樣了,終于學會花舌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看著媽媽,真是心存感激。 為了鍛煉我的膽量,增加演出經驗,一年四季,冒著酷暑嚴寒,爸爸陪著我參加西安市少年宮的排練和演出,我在里面排練,他在外面等候,有時為了我的演出,他連飯都顧不上吃,卻沒有一點怨言。我看在眼里,記在心上,知道這就是父愛。 幾年下來,通過鍛煉演出,我的笛子演奏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取得了十級等級考試證書,并獲得了一個又一個比賽的好名次。笛聲不僅讓我在音樂的海洋里盡情地遨游,享受著其中的快樂,而且讓我擁有了自信,增強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我知道,這一切都離不開親人給我的力量,是他們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備感溫暖,有了上進的動力,進而走得更穩更好。 魔術在小女孩身上發生 文/任萬杰 周彥對魔術很有研究,本來她想靠魔術吃飯,可是現實的生活告訴她不能,迫于生計,她開了一家小飯店,為了招攬顧客,就給來飯店的客人露兩手,因此生意還不錯。 這天,就在周彥表演的時候,飯店來了一個穿得很破面黃肌瘦的小女孩。服務員來到小女孩身旁,問小女孩吃什么?小女孩說還沒有想好,等想好了再叫服務員過來,服務員走了之后,小女孩用眼睛打量著四周。 離小女孩不遠處的桌子上,有一盤包子,要包子的客人,正全神貫注地看周彥表演。小女孩悄悄地走到包子前,拿了一個包子放進兜里,轉身就要走,這一切被周彥看在眼里。 周彥大聲地說:“下面我要給大家表演一個隔空送物的魔術,為了防止把物品送到外面,請服務員立刻關上門。”服務員一愣,既然老板說了趕緊照辦。 關上門之后,周彥拿出來一枚硬幣,在上面點了一個點,然后說:“這個硬幣現在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下面我數三個數,它就會從我的手里消失,然后進入某個人的兜里,大家一定要好好找找。” 說完周彥數了三個數,喊了聲“沒”,硬幣真的在周彥的手里消失了,大家趕緊開始翻兜,離周彥很近的客人,驚叫一聲站起來拿出帶點的硬幣,大家都說神奇。 這時候,周彥笑著說:“硬幣太小了,我找一個大一點的東西,方便大家看清楚。” 周彥也從那個盤子中拿出一個包子,大家都睜大了眼睛,周彥還是數了三個數,說了聲“沒”。包子神奇地在周彥手中消失了。周彥讓大家開始找,就在大家忙碌的時候,周彥指了指小女孩,說變到小女孩兜里了,小女孩慢慢地掏出包子,交給了周彥,大家感覺不可思議熱烈地鼓掌。 表演結束,周彥讓服務員重做兩個包子給客人,她把袖子里藏著的包子,再加上小女孩交回來的包子,一共兩個都送給了小女孩,然后說:“什么時候餓了,告訴阿姨,阿姨給你變包子。”小女孩哭著給周彥鞠了一躬,拿著包子昂起頭走了。 有這樣一個女孩 文/葉建輝 從武英高速下站,來到風光秀麗的九資河圣人堂村,雄偉氣勢的筆架山下,烏桕(俗稱木梓)紅葉樹散落田間溪流旁,錯落有致,葉冠整齊,人們稱為紅葉村。 故事發生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紅葉大隊,有這樣一個女孩,鴨蛋型臉,眼晴似一泓秋水,身著碎花夾襖,她叫朱丹妮,是武漢下放女“知青”。 一次偶然,朱丹妮認識了自幼喪父母的王林。朱丹妮閑空之余去他家洗衣補裳。王林向她傳授農活技藝,建立感情,山盟海誓,以身相許。 劉廣賢傾慕朱丹妮多年,得知朱丹妮與王林相愛,向縣革委會舉報王林對“女知青”有不軌,王林被關“牛棚”批斗,后逃逸,被紅衛兵發現追趕,王林沒退路走,跳崖自殺。 朱丹妮聞王林跳崖自殺,傷心欲絕,在屋梁上懸繩準備徇情時,大門被劉廣賢一腳踢開,救起朱丹妮并帶回武漢。 四十年后。本世紀一十年代初。九資河圣人堂的紅葉,是羅田最美最濃的秋色。連續幾年的紅葉節,游客如云,旅店爆滿。許多拍攝者和旅游觀光者慕名而來…… 紅葉村,又有這樣一個女孩。身著紅連衣裙,雙手拄拐仗,蹣跚地欣賞著紅葉。兩只丹鳳含有郁郁情感。 大山里驟雨而至,雙拐姑娘被雨淋透濕,摔倒在田野里,她想起幼年失去雙腳,成年又高考失利,還遇家父車禍去世……便大放悲聲,眼前一黑,昏在田野中。 雨中,姑娘被王思妮小伙子救起,背回家醫治,姑娘醒過來,做夢也沒想到父母們沉積在時光流逝中有一段曠世戀情。原來,思妮母早逝,只有老父王林。老父就是當年和“女知青”朱丹妮相愛被紅衛兵追得跳崖自殺的王林,他在跳崖后被一棵大樹掛住了保住了性命,幸被安徽砍柴人趙大伯救回家療傷年多,十年后,為報答救命之恩,娶趙大伯聾啞女為妻,婚后生子取名王思妮。幾年后,趙大伯和妻相繼病逝,父子遷回紅葉村。 這次被救殘疾武漢姑娘叫劉紅林,她把家世告訴了王家父子。原來,父親劉廣賢救朱丹妮回武漢送至武漢人民醫院療養。十年后,兩人結為伉儷,生一女劉紅林,小時火災失去雙腳,劉紅林志向報考武漢大學但功虧一簣,加之父親劉廣賢又死于車禍,她獨自拄著雙拐來看紅葉散心遭雨淋重感,正在這時,王思妮背回家里搶救。殘疾女王紅林又悲又喜,及向武漢的母親朱丹妮通了電話。 朱丹妮趕到圣人堂與初戀情郎王林相見,穿越40年光陰后,兩人相擁而泣。丹妮拿出繡有“為人民服務”黃挎包,顫抖地掏出那枚寫有情書的紅葉,王林深情地念:“丹妮,我愛你永遠,我就是來生也來找你……”朱丹妮感動說:“王林,你沒有食言,你沒有到來生,四十年的輪回,我們終走到一起了!”這對穿越四十年時空的“老知青”和“紅葉村”老農在這塊土地上落戶成家再續前姻,成了天堂寨人的美談。 紅葉村小青年王思妮和武漢殘疾美女劉紅林難中相識,相知相惜,相親相愛。兩人選擇大別山第四屆紅葉節的良辰,請鎮黨委書記、鎮長當主婚人和證婚人,在葉紅像火、游客如云、笑聲似潮的紅葉節上舉行了隆重婚禮,歡慶的鑼鼓聲、喜慶的炮竹聲、熱烈的歡呼聲喜送這兩個“紅葉二代”走進幸福的婚姻殿堂,轉入洞房。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長大了 文/楊云皓 今天,媽媽拿出一件漂亮的小衣服說是我一歲時穿的,要送給小表弟。我拿過來比了比,真小啊,還不及現在的我一只胳膊粗呢。看著這件小小的衣服,突然間,我發覺自己真是長大了。 十一年,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奶娃變成了一個高大硬朗的小男子漢;十一年,我從一個獨自在家時害怕得偷偷抹眼淚的膽小鬼,變成了如今盼著爸媽不在家好盡情地偷玩一會兒電腦的大小伙子;十一年,我從一個只會纏著媽媽買玩具的貪玩小孩,變成了現在知道用攢下的零花錢去幫助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十一年,我學到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其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樂。 記得媽媽生日那天,我和爸爸商量要送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想來想去,后來爸爸說:“皓皓,你給媽媽炒個菜吧,她一定很驚訝,很高興的。”于是,我穿著小圍裙,在爸爸的幫助下,從切菜到點火,再到翻炒,最后裝盤,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出鍋了。當我把它端到媽媽面前時,媽媽滿臉都是幸福,她抱著我說:“兒子長大了,真好。” 我長大了,長大的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長大的我,能幫助家里干些簡單的家務;長大的我,能在爸媽忙碌顧不上時管理好自己的學習;長大的我,能放開爸爸媽媽的手獨立做一些事情……雖然我現在還是跌跌撞撞、毛手毛腳,很多事情做不好,但就像媽媽說的,只要勇敢地去嘗試,什么艱難的事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長大了 文/李祥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在家里,我幾乎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什么都不用做。 這段時間,我發現媽媽越來越忙了,回到家就做飯、洗衣服、喂豬,還要輔導我做作業。我心里有點憋不住了,心想幫媽媽減輕負擔。我想了很久,決定幫媽媽做飯。可媽媽擔心我的安全,不敢讓我嘗試。 經過我的努力爭取,媽媽終于答應讓我試試。可是我一開始無從下手,束手無策,媽媽還是不敢放手給我做下去。于是,媽媽對我進行了引導和測試。第一關是做飯。我心想,小菜一碟!于是我從米桶里拿出米就準備按電飯鍋電源,根本不知道應該先淘米后才能煮。媽媽馬上指引著我,要先把米倒進小水盤里洗,換三次水后才倒進飯煲開始煮。接著測試的第二關是炒雞蛋飯,這時我心里直打嘀咕:這可有點難度了。我硬著頭皮拿著兩只雞蛋小心翼翼地打開,可還是有一半雞蛋沒打進鍋里,最羞的還有一塊蛋殼掉進鍋里了。我有些想打退堂鼓,原來做飯那么難啊!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讓媽媽擔心,以后爭取做家務的機會更難了。一定要相信自已,堅持就是勝利。我繼續“雞手鴨腳”地炒了起來:把雞蛋翻來翻去,然后加米飯,加醬油,把米飯壓碎,拌均勻醬油和米飯,再炒一會,大功告成啦。媽媽認真審視和品嘗后說:“雖然炒得不是很滿意,有點咸,但是你努力了,跨出了第一步就算成功。”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啊。以后我每天都可以幫媽媽做飯了。”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長大不僅是長高,而且是要懂事。 媽媽我長大了 文/陳玉然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天老師留了一篇作文,是說說心里話。其實我還真有許多心里話要對您說,從我落地的那一瞬間起,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所有的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小時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思您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個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溫暖。 媽媽,當風雨來時,我明白:躲在您懷里最安全,風也過不來,雨也打不著。 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但我會給您溫暖,讓我感到欣慰。 媽媽,我已經10歲了,不再是一二歲的小孩子,為什么我每次做家務你都說:“青青,你還小,別干了,讓我來吧,你去寫作業,寫完作業玩一會。”我總想對您說:“媽媽,請別阻攔我,我已經長大了,我能行,請相信我。” 媽媽,真的謝謝您,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會鼓勵我;當我成功的時候,媽媽會夸獎我。我覺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有媽媽的關心與呵護。我有一位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我一定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也祝媽媽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媽媽我最近有點煩…… 記得那天是星期日。“別看電視了,出去玩會兒!”“我不想去。”哎,您又在嘮叨了,我之所以不想出去,是因為精彩的動畫片正深深地吸引著我,我是迷戀動畫片,所以才不出去的。再說了,就算勉強出去了,也呆不了多長的時間,又無聊地走回家。玩,沒意思! 這時一串銀鈴般的歡笑聲讓我心動了,去! 我沖出門去,在藍天、大地、花草、笑聲之間奔跑、跳躍。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的空氣,猶如一只出籠的鳥兒,自由地在天地之間翱翔,這感覺再美妙不過了。爸爸媽媽說得對,玩是愉快、瘋狂的一件事,它能讓你學到書本里沒有的智慧,玩,并不是那么壞的事,它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又是一個星期日,回憶上星期的愉快經歷,我關掉電視(機),推開門:“爸爸媽媽,我出去玩了!” 我長大了 文/方淵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而長大的過程總是既辛酸又快樂。長大的同時雖然也有著些許的煩惱,但長大可以讓我懂得很多事情:擁有更豐富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長大,也是人們不可抗拒的成長足跡。 在家里,我是人見人夸的“紳士”,樓上樓下、左鄰右舍的叔叔阿姨們,都拿我作為他們教育孩子的榜樣。在他們眼里,我既聽話又孝順,媽媽也覺得我讓她很有面子。這,就是長大讓我懂得和學會的做人真諦。就拿媽媽生病來說吧,端水送藥、熱飯熱菜,照顧媽媽,讓媽媽早日康復。我總是義無反顧地承擔起家里力所能及的事情。長大讓我明白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在學校,我是老師眼里的乖孩子,始終堅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格言。“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哈哈!你們怕了吧?我只是說著玩呢! 長大的過程,也是人生享受的過程,我在享受中成長,在成長中快樂。 那一刻,我長大了 文/毛凱烽 小時候的我喜歡玩蟲子,見到一只摁死一只,好像它們本來就該殺似的。我虐待蟲子的行為,我的殺戮直到那一刻,才結束。 那是一個陰天,天空被烏云籠罩,空氣中若有若無地飄散著一絲令人煩厭的氣氛。 我在爺爺奶奶家沒事情做,就找來一把小鏟子去小山崗挖泥土。我很喜歡這項“勞動”,常常幻想著挖出些什么。我把鏟子往泥土里用力地鏟,心潮澎湃地將泥土挖開,干得很賣力。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無聊,也不知怎么我的目光好像被什么東西所吸引,我感覺周圍似乎有什么動靜。我疑惑地向四周一掃,“咦,沒什么呀?難道還有什么不明生物?” 等到我再看向小土堆時,我驚奇地發現一只毛毛蟲正奮力地想要從土堆中爬出來,顯然是我鏟出的土把它蓋住了。無知的我頓生邪念,心里暗笑:哼哼,你死定了!我似笑非笑地把鏟子用力向下切去,一陣風的瞬間,一縷灼熱的陽光沖破云層,射向我正猛然向小蟲切去的鏟子,電光火石間,鏟子閃出刺眼的光芒,就像一把把利刃刺向我的眼睛,扎向我的內心。我不禁皺緊眉頭,放下差點就切到蟲子的鐵鏟,手指輕輕一松,將它安穩地放在地上。 在那一剎那的刀鋒閃耀中,我明白了萬物皆有生命,其實毛毛蟲和蝴蝶是一樣的美麗,只是毛毛蟲還沒有完成蛻變罷了!那一刻,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什么是放下,什么是生命,什么是美與丑陋,我們要做什么樣的人。從那以后,我不再欺負弱小,我開始善待生命,保護生命,我真的長大了。 我長大了 文/沈子禹 小時候,我總是很羨慕大人的世界,覺得他們像“奧特曼”一樣無所不能,總是盼望自己能快快長大。2015年的鐘聲敲過,我10歲啦!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我長大了,變得勇敢了:去游樂場玩,路過鬼屋,一些人膽戰心驚,沒了進去的勇氣;好不容易有幾個愿意挑戰的人,進去后都嚇得魂飛魄散;只有我像個沒事人,若無其事地沖在隊伍最前面,大家都對我“敬畏”三分。 我長大了,變得懂事了:我會陪奶奶買菜、替爺爺洗碗、幫媽媽鋪床、給爸爸倒開水……我會在家里做很多力所能及的家務。 我長大了,變得有學問了:我很愛鉆研,一些刁鉆的問題爸爸媽媽都回答不了,只能虛心向我“請教”;我很愛閱讀,每次滔滔不絕描述歷史人物故事的時候,媽媽總是聽得很入神,然后會送我一個“大拇指”;我也很努力學習,被同學們戲稱為“學霸”,還獲得了“萬紅十佳美麗學生”的候選人資格。 我一直在努力長大,期待雛鷹展翅飛翔的一天。 我長大了 文/錢懿苗 時間如同潺潺的溪水,一去不復返,恍然間我已經五年級了,但往事依然歷歷在目,像昨天發生的,又像是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轉眼間我長大了,不再是一個一問不知的小孩子了。 我長大了。從前的我,一直認為學習是一種任務,好了就能得到家人的贊揚,反之,壞了就會遭來家人一個狠狠的白眼,我一直在為家人而讀書,從來都沒有想過為自己讀書。今非昔比,如今的我明白了,讀書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我的未來,能為建設祖國而出一份力。讀書如同造房子一樣,地基打得越深,越堅固,你的房子才能造得越高、越大。周恩來總理曾說過:“我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也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讀書,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只要我付出汗水,成功的大門定會為我敞開。 我長大了,爸媽卻老了。望著爸爸日漸增多的白發,看著媽媽眼角的皺紋,我心如刀絞,不是說付出多少就能收回多少嗎?那爸媽付出的青春年華是否也能收回?多么希望科學家能發明出一種返老還童的藥,吃了可以讓人長生不老,永遠年輕。 >>>更多美文:好文章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型創業加盟 》市場響應速度是否快?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對比踏輕脆皮豬加盟VS情趣用品加盟 》客戶服務是否到位?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qpg 的頭像
    w86fqpg

    楊菁玟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q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